七月时光_

QQ群号: 874244300快来找我玩吧!所有小说🈲️止转载,谢谢合作!!!

触手可及的你(弦访温馨向)番外篇8.0

  


  入夜,高访闭着眼睛依偎在占南弦怀里。


  “今天方阿姨说你又胃疼了,访儿去医院看看吧,总是胃疼我怕…”


  “你怕我癌症复发,提前离开你吗?南弦,你还记得你曾经说过,如果要离开你想我先走,因为你不忍心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这个世界上,可是如果我走了谁陪你呢?”


  “胃癌手术已经那么多年了,如果真的复发了,怎么办?”高访心里很难受,他不甘心就这样被打倒“我想看着儿子长大,娶妻生子。”


  占南弦觉得睡衣湿了“怎么哭了?是不是发生了什么?还是你瞒了我什么?”


  高访叹了口气,让自己放松下来“没有啊,可是是困了吧!最近特别嗜睡,可能是缺钙吧!”


  “那你睡吧,我陪你。”


  占南弦看着怀里已经入眠的高访,心里有些不安,晚饭的时候就吃的很少,还有方阿姨看着他的表情有些奇怪。想着想着不由得把怀里的人儿抱紧了一些。


  第二天一早,占南弦特意没有去上班,吃过早饭方阿姨就送占煜澄去了学校。高访还没有起床,占南弦故意起床时没有叫他。


  方阿姨早上出门的时候看了一眼占南弦,欲言又止。她以为占南弦没有发现,可惜她错了,占南弦在她看他的第一眼就明白她有话要说。


  占南弦不安的回到卧室,在床边坐了下来,拉起高访在被子外的手“你答应我的要长命百岁的,访儿我想你继续留在我身边啊!”


  “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高访?”占南弦哭了,哭得很伤心,当一切都步入正轨的时候,高访却…


  “呃~你怎么在家?”高访醒来就看见占南弦在抹眼泪“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还是方阿姨和你说了什么?还是因为我今天起晚了你不高兴了?”说完起身就抱住了占南弦“到底怎么了吗?”


  “你的病是不是复发了?高访你告诉我实话,是不是复发了?”占南弦红着一双眼,盯着高访


  高访安抚的摸了摸占南弦的头发“又不是什么大事情,我就是还不知道怎么告诉你。南弦,说实话说呢,从手术到现在那么多年过去了,我能在你身边那么久我已经很知足了,现在宝宝也长大了,你俩又那么亲,我可以把他放心的交给你了。”


  占南弦叹了口气“不要这样想,我们需要你,孩子需要你,你会没事的,这次我们都会陪着你的,不会有事的。”


  高访笑笑“那年我几岁,今年我几岁啊,南弦,我觉得我这次可能要先一步离开你了……”


  高访的话让占南弦很生气,走出卧室决定不理高访了。看着占南弦的背影笑了,如果可以,他又何尝不想一辈子都陪着他们。


  占煜澄下午放学的时候,是占南弦开车接的,小孩从学校出来一脸委屈的。占南弦心疼的看着他“发生什么了?”


  “爸爸,学校里都在传你和爹地的事情,他们说我是没有人要的孩子,所以你们收养了我。他们还说我的妈妈原本和你结婚了,生了我,后来爹地他因为喜欢爸爸而拆散了你和妈妈?爸爸,他们说的不是真的对不对?”


  占南弦听着儿子的话有些不知道怎么开口,他和高访的事情本身就不是正确的事情,再加上如果在这个时候告诉占煜澄他是自己和高访从福利院抱回家的小孩,他怎么可以接受的了呢?占南弦看了一眼占煜澄“没有的事情,爸爸爹地和你是一家人,这个不是真的知道吗?回家吧,你爹地还在家里等你。”


  “爸爸,为什么大家都在说爹地之前做的事情,还有温暖是谁啊?是妈妈吗?”


  “温暖?儿子这些事情你都是听谁说的?老师吗?”


  占煜澄摇摇头“就是这个星期我们班转来一个新同学姓朱,我想和他做朋友,但是他却把这些告诉了我,爸爸我害怕……”


  朱?原来朱临路消失了那么多年,是去找温暖了“你不要害怕,事情不是真的,爹地生病了,你回家要对他态度好一些,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就是爹地了。”


  高访在占南弦离开家后,就从床上起来了,胃里的疼痛早已习惯,就是一动头就会晕,这样高访很是不爽,因为他晚上还要辅导儿子写作业呢?扶着墙慢慢的来到客厅,方阿姨正坐在餐桌前择菜,高访也坐了下来。


  “怎么不多睡一会?煜澄还要一些时间才回来呢?”方阿姨看着高访苍白如纸的脸色心疼不已,话刚落就见高访摇摇头“躺着头晕,一会煜澄回来了不能让他看见我这样,他该伤心了。”


  “哎~高访啊~阿姨觉得你心思太重了,阿姨知道不应该私自告诉南弦你的事情,可是我不说你什么时候才会告诉他?”


  高访笑笑“我也不知道,上次也不是我自己告诉他的,我觉得自己说不出口。”


  方阿姨还想说什么,可是家里的门开了,占南弦和占煜澄回来了,高访忍着头晕走到占煜澄面前拿下他背上的书包“怎么样今天累不累,老师讲的课还听得懂吗?”


  占煜澄换好拖鞋看了高访一样,从他手上拿走了书包,回了房间。


  高访也不生气,去厨房倒了杯果汁拿进了占煜澄房间。


  占煜澄刚刚拿出今天的作业本,就看见高访走了进来,气鼓鼓的看了他一眼,不再理他。高访于是在他旁边坐下,也不说话就静静的看着他。


  一会的功夫占煜澄就被他看烦了“爹地,您能不能出去,让我一个人待会?”


  今日的占煜澄让高访觉得有些反常,他不明白自己又做错了什么“我就在这看着你,不出声音,不会打搅你的。”


  占煜澄愤怒的把手里的笔一扔,转头看着高访“那好,我正好有件事情让问爹地。”


  高访一听笑了笑摸摸他的小脑袋“说吧,只要爹地知道就都会告诉你。”


  “我妈妈是谁?”


评论(4)
热度(43)

© 七月时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