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时光_

QQ群号: 874244300快来找我玩吧!所有小说🈲️止转载,谢谢合作!!!

触手可及的你(弦访温馨向)番外篇12.0~13.0

    番外篇12.0


    抱着抱着高访就在占南弦怀里睡着了。


    占南弦看着高访的睡颜温柔的笑了。这些年他们在一起这些年遇到太多太多的事情了,这次他们也一定可以度过这个坎。


    忙了一天占南弦也累了,他轻轻的把高访放在病床上盖好被子“安心的睡吧,我永远会陪着你的。”


    这些天占南弦已经搞明白了一些事情,他也见到了温暖和朱临路还有那个孩子。占南弦从来都没有想过再遇见温暖,再次见到她突然变得有些陌生了。


    那天占南弦听陈明说温暖要离开中国,再也不会回来了之后就非常的生气,凭什么把他幸福的小日子搅和成这样就一走了之,他咽不下这口气,于是直奔到了机场找到了温暖。


    两个人面对面的坐在咖啡厅,就沉默的看着对方,最后还是温暖打破了这安静的气氛。


    她喝了一口咖啡“这些年我一直在英国等着你来找我,后来我听临路说你和他在一起了,我就和临路说要嫁给他,还好他母亲也喜欢我,不久我们就结婚了。再后来我就怀孕了。”温暖看了一眼占南弦吃惊的样子“很意外吧,其实当年我是要医生骗你的,我只是想要你离开他留在我身边。我以为日子就这样平静的过下去了,谁想今年因为临路的工作变动我们一家回到了中国,恰好又遇到了陈明,我向他打听了你们的事情,恰巧又知道了高访生了重病,于是我就动了歪心。”


    温暖这样说着占南弦一言不发的听着。


    “我让孩子去了你家小孩的学校,做了同班同学,让他故意把那个谣言告诉了你家孩子。后来,我就听说他进了医院昏迷不醒,可能没有多少日子了。我很开心,这么多年如果不是他的出现,我们应该会很幸福的,南弦。”


    占南弦冷笑“你错了,应该是这么多年没有你的出现我们两个人过得很幸福。你明知道高访在我心中的地位,你还这样伤害他,温暖你的良心呢?被狗吃了?”


    “对,被狗吃了。时间快到了我要登机了,我希望你的他可以再多陪你几年。”


    又过了几天,高访的情况稳定了很多了。


    “南弦,我现在有种感觉就是我们这一次就真的要说再见了。”高访说着眼眶就湿润了,固执的把头转到一边不让占南弦看“明明幸福的日子还没开始几年,南弦我真的太不争气了。”


    占南弦不知道怎么安慰高访,只是心疼的快窒息了“我们还有好久的时间呢,访儿,我们再试一次手术?”


    高访不明的看着占南弦“不要,我不要再做手术了。上次也是,手术过后明明已经说我痊愈了,这才几年我不是又躺在了这里吗?南弦,我想用最后的时间好好来爱你。”


    占南弦握紧了高访的冰冷的手“好,我们好好爱。你说吧,你想干什么,我都答应你。”


    高访笑了“你看你一副上战场的表情,我还没怎么样呢?你帮我把煜澄叫来吧,我有话和他说。”


    占南弦也笑了“明天是周二下午没有课,我把他带来。”


    “好~。”在医院的日子,总是很漫长的。高访身体也十分虚弱,常常和占南弦说着说着就睡了过去,一天有一半的时间都在昏睡着。每每这时,占南弦就会拿出笔记本电脑敲打着。


    占煜澄出了校门,占南弦已经在等他了,他十分不安的走了过去“爸爸,您怎么来啦?”


    占南弦笑笑“上车,你爹地想你了,我先带你去吃午饭,然后去见他,想吃什么?”


    占煜澄想了想“爸爸,我想吃爹地做的蛋糕了……”


    高访做得蛋糕,占南弦也想了,但他更想他可以回家,每天在家里等他“爸爸,也想啊~煜澄到了医院要给爹地道歉知道吗?他心情好了,就会给你做蛋糕了。”


    占煜澄跟在占南弦的身后一步一步走近高访的病房,医院里的安静让他很不适应甚至有些恐惧,他在想高访躺在病床上的时候会不会害怕呢?还没有思考出答案他已经进了高访的病房。


    “你爹地在睡觉,你可以先写作业,我去买点吃的。”占南弦低声和占煜澄说着,然后离开了。


    他真的有好久没有看见高访了,他一直不敢面对他。如今坐在他的病床前,拉起那一双曾经觉得很大的手,握在手心里却发现这双手已经不是曾经的感觉了,很凉,凉的他不经意间打了个冷颤。病床上的高访还在睡着,眉头却是紧皱着的。


    这些天奶奶在家里一直都和他说,你爹地是一个好人,就是身体不好而已,他只要认准的事情就会坚持下去,包括当初收养你。


    占煜澄默默的掉下了眼泪“爹地我错了,好起来吧~”


    高访就在这时睁开了眼睛冲在占煜澄摇摇头“傻儿子,有些事情不是你想什么,就会如你所想的。今天我让你爸爸带你过来,我是有些话想和你说的。”


    占煜澄努力的笑了笑“爹地,煜澄知道错了,快点好起来和煜澄回家,我要吃慕斯蛋糕。”


    高访摇摇头“怎么还像小时候一样呢?煜澄你已经长大了,知道事情的轻重了,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重新来过的,你想知道我和你爸爸的事情吗?”


    占煜澄点点头。


    番外篇13.0


    高访摸摸占煜澄的头“我喜欢你爸爸是在大学的时候,可是我们却浪费了七年,爹地才鼓起勇气告诉他,我喜欢他。其实说~”高访叹了一口气“说实话你那个同学说的没有错,我的出现真的是一个错误,如果没有我,你爸爸和那个阿姨应该会幸福的在一起。”


    “那爹地你呢?”


    高访摇摇头“我?也许早离开了吧。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安静的过日子,应该不会比现在幸福,但是我觉得会比现在活得简单。咳咳~煜澄,你要忘记自己真实的身份,你不是一个人,你有一个人家。爹地我曾经真的渴望一个家渴望到发疯,所以你现在真的很幸福。”


    占煜澄在高访的话语中听到了一些悲伤,他知道爹地的这些话为了什么“爹地,我很幸福和你们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


    高访看了一眼儿子“你知道吗?我真的很羡慕你的。我的父母虽然都在我身边,但是我得到的伤害却比爱还多,你爸爸是第一个给了我爱和家的人,所以煜澄我想自私一次,我想请你答应我一件事情,可以吗?”


    可以吗?高访总是小心翼翼的在试探身边的人,你需要吗?我可以吗?


    “好,煜澄可以答应爹地好多件事情,你说吧。”


    高访抬起手给占煜澄拭去了脸上的泪水“不要哭了,我们煜澄越来越帅了,哭花了脸就不好看了。我的请求可能有些过分,煜澄爹地想在最后的日子里就和你爸爸两个人在一起,好不好?”


    占煜澄想了想,又看了一眼高访眼睛里的渴望,点了点头“不过,爹地要记得回家来哦~”


    就这样,高访在那天之后出了院。和占南弦两个人搬到管惕家楼下那套房子里,高访坐在卧室的床上看着忙碌的占南弦“你说我这样做是不是有些过分了?煜澄?”


    占南弦放下手里的东西在床上坐了下来,将高访拥进怀里“煜澄都长大了,你不用担心他了,睡一会吧,折腾了一上午了。”


    高访摇摇头“我不累,我现在就想看着你,南弦。我舍不得你啊~”


    又疼了,高访又疼了,占南弦感觉到怀里的人在发抖,什么也没有做,只是小心翼翼的在他腹部轻轻的揉着,直到怀里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占南弦才停了下来,怀里的人睡得并不安稳,但他却很开心,开心此刻还能抱着他。


    天气渐渐的冷了,这一年的冬天似乎来得比较早,高访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了,醒来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了。每一次高访醒来都是被疼痛疼醒的,止痛药也越来越不管事了,即使这样高访也会在每一次醒来之后冲占南弦挤出一个叫他安心的笑容。


    直到有一天,占南弦去公司回来,高访看着他身上的那身笔挺的西装,眼眶竟然湿润了。有些东西回不去了,曾经的他也是每天穿着西装喷着发胶早早的去到公司,然后夜深了才会回家,可是现在看到心里却是好羡慕。他知道以他现在的情况是再也没有可能进公司了,或是说很久很久之前他就已经很浅宇做了告别。


    只是那时他不知道而已…


    高访越发的喜欢缠着占南弦了,每个夜晚都会靠在他的怀里入睡,他要抓紧一切时间和他在一起了。


    然后事情并不如他所愿,初冬的第一场雪过后,高访每天下午出现了低烧了症状,刚开始他还瞒着占南弦,可到了后来就再也瞒不住了,身上每一处都是疼的,高访有的时候会躺在床上无声的流泪。往往这个时候,占南弦只是在轻轻的为他擦去。


    再后来,高访遵守了和占煜澄的那个约定,他回家了。


    小的时候一直想有一个家的他,却在这次走进家门时候掉泪了,他这次再也不离开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点,他走不动了。


    最近状态好的时候,他常常坐在窗边发呆,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


    他不说,大家也不问。


    占南弦只是在他每次发呆的时候,在身后为他披上一件棉衣。


    其实高访一直在想的是,要怎么和大家说再见。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时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