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时光_

QQ群号: 874244300快来找我玩吧!所有小说🈲️止转载,谢谢合作!!!

触手可及的你(弦访温馨向)番外篇5.0

  


  高访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占南弦和儿子都守在他的床边,胃里的疼痛已经好了很多,但是还是有些恶心感。


  占煜澄先发现高访醒了,看着爹地苍白的脸色又要哭了,高访快速的做了起来,却忘记了自己头晕的毛病,一时之间觉得天旋地转。


  占南弦是被占煜澄的哭声吵醒的,一醒来就看见高访疲惫的靠在床头一脸痛苦“怎么了?你醒了?”


  “头晕~我没事,你把儿子哄好了,又被我吓哭了~还有我今天可能去不了公司了,你等阿姨来了再走。”高访虚弱的声音传进占南弦耳朵里,心疼极了,想要抱抱他,但是儿子又哭闹个不停,只好抱起来哄~


  “好了好了,煜澄不哭了~你看爹地不是没事吗?你要再哭你爹地会心疼的,不哭了~是不是饿了~爸爸带你吃蛋糕好不好?”


  “不要爸爸~让爹地带我去,爸爸我要爹地~”占煜澄根本不理占南弦,一心只想要高访,占南弦无奈的看了一眼床上没有力气的高访,摇摇头就把占煜澄抱了出去,直接关进了他的卧室里。


  占南弦又回到了高访的身边“我们去医院吧?你这样我觉得你很辛苦~还晕不晕,访儿。”


  高访睁开了眼睛“你别大惊小怪的,我就是起太猛了头晕,忍过去就好了,你别太担心。”说完还拍拍占南弦的手


  “高访,我问你这些年你的身体到底怎么了?到底成什么样了?你现在根本就是在强撑,家里柜子夹层里那些药我前些天整理柜子的时候都看见了,高访你说实话好不好?”


  高访笑了“我的身体一直都不好,吃药只是在维持着。现在儿子一天天长大了,开始懂事了,我想再过几年我也要告诉他我真实的身体情况不是?”


  占南弦没有理他,他不知道有了儿子之后自己就会忽略了高访,不去医院不进抢救室就不代表他很好“那你先告诉我你目前真实的身体状况?”


  “医生就是说好好的休养,保持身心愉快,没有什么大事阿,至于那么多药就是普通的止痛药,治心脏的药。”高访说完就拉起了占南弦的手“儿子在慢慢长大,我知道你心疼我,但是你也要用对的方式教育他,你这个暴脾气该改改了……”


  到了保姆上班的时间了,一进来就听见哭声从小煜澄的房间里传来“这家大人心也是大,把孩子关屋子里算什么?”说完就推开了门把孩子抱了出来,路过卧室的时候才发现两个大人都在家呢?


  “先生在家啊~我以为你们上班去了~”保姆有点不高兴他们的做法,刚想说什么就被占南弦制止了“煜澄还没有吃早饭,你去给他做些早饭,高访他今天身体有些不太舒服,就在家休息,他有什么事情你就给我打电话就好。”占南弦说完又看了一眼高访叹了口气“你不舒服就及时告诉我啊~”


  高访闭着眼睛点点头“我知道了,阿姨冰箱里有吃的,你去帮他们做点早饭吃。”


  “您不吃?”


  高访摇摇头“我胃不舒服,你就给他们弄吧!南弦,去整理吧,我先睡会。”


  “好~你好好休息~我下班早点回来,想吃什么告诉我,我给你买回来。”


  “好。”


  餐桌上,阿姨喂着占煜澄吃饭,小孩的脸因为哭泣红红的“爸爸,爹地到底怎么了?是不是不要我了。”


  阿姨抱起了小孩“占先生,小孩子不管做错了什么都要把他一个人关在房间里,这样很容易出事情的。”


  占南弦看着小孩哭红的双眼“高访他身体一直都不好,这些年一直为了公司消耗着健康,四年前胃癌手术成功后,一直在英国休养,回来后心脏又出了问题。如果我们可以,一定不会把煜澄一个人关在房间里,所有人都不容易,得到今天这一切我们付出的要比你想象多得多,所以我们请你过来是照顾煜澄的。你只要好好照顾好我家宝宝就可以了。”


  回房间换衣服的时候,占南弦看着高访的睡颜笑了,尽管脸上还是苍白但眉头已经松开。占南弦摸了摸高访的脸,那么多年过去了,一切还是那么美好。


  在高访的额头上亲了一口才离开。


  开车去公司的路上,占南弦想起刚刚和保姆说的话有些不放心,于是拨了母亲的电话,让母亲去照顾一下高访。


  占妈妈进门的时候,保姆阿姨正要带着占煜澄去买菜。小孩子一看见奶奶就跑了过去“奶奶爹地不舒服在睡觉,爹地到底怎么了?”


  占妈妈看着小煜澄“爹地就是累了,奶奶陪你玩好不好?外面天气太热就不出去了。”


  小煜澄看看奶奶,点点头。拉着奶奶去了爹地的房间“奶奶,爹地怎么还在睡觉?”


  “奶奶刚刚说了你爹地累了啊,累了就要睡觉啊,休息够了就可以起床和煜澄玩了啊~奶奶给你买了新的玩具,要不要玩啊?”


  一听到拼图占煜澄高兴的鼓掌“好啊~好啊~奶奶陪我玩~”


  占妈妈看看高访“煜澄先去把沙发上的拼图拆开,奶奶看看你爹地就去和你玩。”


  小煜澄甜甜的说了一句话就跑走了……


  占妈妈在床上坐了下来摸摸高访的脸,下一秒高访就睁开了眼睛看见了占妈妈“妈~”


  “南弦打电话告诉我你不舒服,让我来照顾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就是头晕、胃疼没有什么大事,妈妈放心。”高访的声音好了很多“就是这段时间没有休息好,以前不也是这样嘛,时好时坏的,习惯了。”


  占妈妈听到习惯了心里就特别的难受“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吃不下,您去陪煜澄玩吧。我再躺会就好了,我没有什么事情了,您放心。”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时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