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时光_

QQ群号: 874244300快来找我玩吧!所有小说🈲️止转载,谢谢合作!!!

触手可及的你(弦访温馨向)番外篇14~15(END)

  14.0


  关于再见


  关于说再见我真的想了很久很久…等真正到了非要说再见的时候,大脑却是一片空白了。


  南弦,谢谢你给我一个家,谢谢你可以接受我给我幸福。


  遗憾吗?其实真的很遗憾,我遗憾的是辜负了你每一年的生日愿望,长命百岁。


  曾经,我记得你问过我委屈吗?我那个时候好像说的是不委屈吧。可是现在想想这么多年我是委屈的,可是我一直都告诉自己有你在,委屈一点又怎么样呢。


  你说过我不会自私,我想这是我这一辈子永远都做不到了。


  南弦真的有很多话想要和你说,但是都说不出口,只有写下来了。谢谢你每次在别人误解我的时候站出来,替我教训他们,每一次听到助理打小报告说占总为了我又骂人的时候心里就好暖好暖。


  我总是会做错事,明明知道结果却还是一意孤行,就像这次明明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但还是固执的觉得我会撑过去,撑到煜澄长大,撑到我们都白发苍苍,现在看来是真的逞强了。我们年少时遇见,一直到中年才表白,现在想想真的是很浪费时间啊~南弦,你答应我,如果我们有一辈子一定要早早的说出心里的话。


  我爱你,这辈子真的很少和你说,虽然不说,但我是真的爱你,这辈子下辈子我都爱你。


  我本想,在最后的时光里,可以一起出行一次,结果我太不争气了,连最后的愿望都没有完成。


  南弦,这一辈子很短,但是我爱你。


  15.0


  这是高访留给占南弦的最后一封信,写完了信高访就趴在桌子上疲惫的睡了过去。


评论(16)
热度(1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时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