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时光_

QQ群号: 874244300快来找我玩吧!所有小说🈲️止转载,谢谢合作!!!

触手可及的你(弦访温馨向)番外篇11.0

  高访又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他梦到了占南弦失去的那个孩子也像占煜澄一样质问他亲生妈妈是谁?他解释了很久,可那孩子就是不听,还打了他,这个梦很痛,痛到无法呼吸。


  监护器开始报警,高访再一次被推进了抢救室,这是这一次医生很快的就出来了,走近占南弦欣喜的告诉他,高访醒了,可以转到普通病房了,只是现在身体太虚弱了,打了针又睡着了。


  占南弦喜极而泣,不管怎么样高访是出了ICU,这一关是熬过来了。


  可是,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什么,他心里也很清楚,他的高访醒来将会面对着什么,即使他做好了所有的心里准备,却在高访真正醒来的那一刻慌了。


  高访是在那天傍晚醒来的,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病房里一片黑暗,空无一人。他突然心里痛了起来,思绪突然回到了昏迷之前发生的事情,和那个梦很像又不想,因为他的孩子是他亲手从福利院抱来的,和自己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只是可惜了,他努力了那么久还是没有看着他成人的那一天。


  心里其实是怨自己的,如果这些年再多注意一下,说不定还可以撑几年,可是现在却真的做不到了。心里突然委屈极了,一生都在为别人着想,现在想自私一下,可是自己没有时间了,胃里的疼痛如今每时每刻的在打磨着高访的耐心,这是一种他从来没有经历过的痛,那种痛仿佛有一把到捅进了他的胃里,刀子在里面动了几下,撕扯着五脏六腑都是痛的。


  这感觉真不好……可是他没得选择,没有人会替疼,更没有人能感同身受。


  病房门被推开,管惕走了进来,看见高访躺在病床上看着他,他开心极了。


  “谢天谢地老高你终于醒了,你知不知道我们都快担心死了,感觉怎么样了?还痛吗?”


  高访很想告诉他自己还好,不疼。可是他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自己,很痛很痛,于是他点点头用尽全身力气也只是出来个气声“疼~”


  管惕这下清楚的看见了高访眼角的泪和鬓角的白发,忽然觉得高访这次生病苍老了很多,眼睛也红红的很想安慰他“医生说止痛药用多了对身体不好,再忍忍老高就快不疼了。”


  病床上的高访含泪摇摇头“不会好了,管惕我不会再好了。”其实,病了那么多年,高访早就厌倦了“管惕,这次我可能…我如果真的离开了,请你帮我照顾好南弦。对了,南弦呢?管惕,你帮我把他叫过来,我想了有些事情就不要再较真了,让他来陪陪我吧,我想见他了。”


  高访的话让管惕很心疼,于是他走出了病房给占南弦打了个电话,把高访的话统统告诉了占南弦。回到病房里,就见高访又昏睡了过去,便贴心的在高访耳边轻轻的说“睡吧,南弦一会就会来陪你了。”


  我们都不要再怪了,该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了……


  高访再次醒来,就看见占南弦温柔的看着他,那感觉就像刚刚在一起时那样“南弦?”


  “欢迎归来,高访。管惕刚刚全告诉我了,你好傻啊,我们以后还有大把的时间呢,还有你答应过我要陪我变老的,不能失言。”


  高访笑了“我想了,有些事情就算知道了真相又怎么样?南弦,你在我身边陪陪我吧,这些年咱们两个人虽然每天都在一起,但是我觉得很多时候还是不够爱,所以用剩下的时间好好爱一次,你爱我我爱你,只有我们两个人可以吗?”


  占南弦看着高访的笑脸心很痛“当然可以了,我们用剩下的时间好好爱,高访所以我请你好好的坚持下去,我们好好的在一起。”


  “好~”


  “还有煜澄我已经说他了,他已经知道错了,明天带他来看你好不好?”


  “不好,南弦我现在这个样子会吓到他的,煜澄啊~从小到大我一直都觉得头是一个好孩子,可是这件事情我真的伤心了,本想知道复发之后,我就继续撑着,能撑多久是多久,但是我恨自己为什么没有嘱咐他别人的话不能信,也许是我这些年太幸福了,忘了还有人恨我。”


  占南弦看着高访委屈的样子突然觉得他的高访回来了,这才是那个他认识的人儿“没有人恨你啊,你现在呢就安心养病,剩下的事情就交给我,等你情况稳定一些了我再让煜澄来。”


  “嘿嘿,你怎么像哄小孩一样,南弦抱抱我吧。”高访突然有些孩子气的跟占南弦撒着娇,闹着要抱抱。占南弦一脸宠溺的笑了“我记得你以前最喜欢我抱着你了,访儿这些年你真的失去了太多太多了。”说完占南弦就把高访抱进了怀中“以后要我来好好抱着你,宠着你。”


  高访被占南弦抱在怀里,听着他的话突然发现真的过了很多很多年了……他依稀记得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在病房里、决定领养孩子是在病房里,现在他们的最后时光还是在病房里“南弦,有你真好啊…”如果没有你这些年我一个人还不知道怎么过呢?


  

评论
热度(44)

© 七月时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