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时光_

QQ群号: 874244300快来找我玩吧!所有小说🈲️止转载,谢谢合作!!!

触手可及的你(弦访温馨向)番外篇10.0

  


  可是这个世界上哪里都会如愿的啊~


  第二天早上,当占煜澄背着书包从卧室里出来的时候,他看见占南弦已经坐在餐桌前等他了。


  “煜澄,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


  占煜澄看看时间,已经来不及了“爸爸,我要去上学,你快点送我去上学吧,今天有考试。”


  占南弦觉得自己越来越看不懂他了“今天不去上学了,我已经和老师请过假了,你的考试也不是什么重要的大考,你把书包放下过来坐下。”


  今天的占南弦很是严肃,他面前有一个很厚很厚的本本,这是他昨天从书房里找到的,这是占煜澄刚刚来到这个家的时候,高访记录小孩成长过程的本本,昨夜他一宿没有睡,一直再翻开,本子上熟悉的笔迹,熟悉的味道,掉泪了。


  占煜澄乖乖的在他面前坐了下来,他把本子放到他的面前“有些事情我本不想告诉你的,上一次我不该对你隐瞒这件事情,你不觉得今天家里安静极了吗?”


  “爸爸,我…其实我就想知道妈妈是谁,这些年他对我的好我都知道,但是我就是想妈妈。”


  想妈妈?占南弦冷笑“他?连爹地都不叫了吗?还好我的访儿现在睡着了,不然他会有多伤心。占煜澄,我问你你想知道真相吗?”


  占煜澄点点头“当然,我妈妈是不是温暖?”


  占南弦一听到这个名字接近疯狂的拍了桌子“温暖?占煜澄你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别人说什么你就相信呢?温暖是爸爸的初恋不假,但是她不是你妈妈,你没有妈妈,你也没有爸爸。”


  占煜澄一脸不可思议“可笑,那我从哪里来的?”


  “你是你爹地从福利院抱回家的,你是我们收养的小孩。占煜澄,你爹地一直把你当成宝贝,就因为你冲他那么一笑,他就把所有都给了你。你爹地曾经生了一场重病,这些年身体时好时坏,你知道吗?他这上面说,他要撑到你十八岁。”占南弦一想起昨天看这本本的时候,那一句“占煜澄,我要努力陪你长大成人”就心情特别不好。


  “因为我们的事情,让你受到了打扰,我们很抱歉。占煜澄你也不小了,我昨天也告诉你了,这些都是假的,不是真的,看看你回家的态度。还有你爹地癌症复发了,医生说这次可能凶多吉少了,我…占煜澄,你知道你为什么姓占不姓高吗?”


  “为什么?”占煜澄心情低落,昨天自己都做了什么?


  “因为他说我是爸爸啊~你爹地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所以他也从来不说他有多在乎你。煜澄,爸爸希望你可以独立思考,这样的事情不许再听信他人胡说了。这件事情没有处理好之前你就在家复习吧!奶奶会陪着你。我说了那么多,你自己想想。爸爸要去医院看爹地了,不管什么时候你要记住,爹地都是最爱你的那一个,比爸爸还要爱你。”


  占南弦说完最后一句话就站起身“对了,我先去医院看看你爹地,如果有好消息我会打电话回来,哪里都不许去,老实在家里待着。”


  开车去医院的路上,占南弦再也忍不住了,刚刚的那番话他真的希望儿子可以听进去,他更希望高访可以好起来,他真的离不开高访。


  “你帮我查查这几年温暖和朱临路都秘密的干了些什么,越快越好。”


  医院里,管惕坐在ICU门口和丁小岱通着电话,他此时的心情很是复杂,医生刚刚出来告诉他高访醒了一次,还没等检查就又睡了过去,情况有些不好,不能再受一点刺激了。


  “情况怎么样了?”占南弦走近在管惕旁边坐了下来“医生怎么说?”


  一夜未眠,管惕红着一双眼“刚刚醒了,又睡了过去。南弦,你和煜澄谈过了吗?他知道错了吗?还有这件事情你要怎么办?”


  管惕的一连串的问题让占南弦很是头疼“谈过了,所有的所有我都告诉他了,我已经让秘书去查这件事情了,我觉得是有人故意的。为什么偏偏在高访检查出复发的时候发生,你不觉得很蹊跷吗?”


  “是,我想了一宿,这所有发生的事情都太巧合了,南弦,会不会是她知道老高身体的事情,关键是她为什么现在掌握你家所有的事情?”


  占南弦想了一下,突然“你说会不会陈明告诉她的,除了他没有任何人了解我家的事情了,是不是温暖回来以后找了他?”


  管惕觉得南弦说的有道理“你要不要约他出来聊聊?”


  “哎~等访儿转普通病房吧。行了,你也累了一夜了赶紧回去休息吧,有好消息我会告诉你的。”


  管惕点点头“也行,等老高醒了你就告诉我。”


  管惕走了,只剩下占南弦一个人守在ICU的门口等着高访醒来,刚刚的对话让他想起,于是走到了陈明的办公室。


  “嗯?南弦你怎么过来了?是煜澄病了,还是你家高访怎么了?”陈明看着占南弦笑了笑


  占南弦怒气冲冲的坐在他面前“最近温暖回来了,你知道吗?”


  陈明紧张的手里的笔都凋落了“我怎么知道她回来了,我都不知道她去哪了?”


  “你看着我的眼睛,你告诉我这件事情你不知道,你敢不敢告诉我一句你不知道?你知道因为这件事高访差一点就…你知道高访的身体已经很不好了,但是就因为这个遥言占煜澄对高访动了手,他现在还躺在ICU里昏迷不醒,陈明如果不是你那你告诉我是谁?”


  陈明叹了一口气“没错是我说的,不过我真的不知道她究竟要做什么,南弦她只是跟我说那么多年没有你的消息不知道你好不好。高访,现在什么情况?”


  “哼~昨天医生出来就告诉好好陪陪他。”


  

评论(15)
热度(39)

© 七月时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