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时光_

QQ群号: 874244300快来找我玩吧!所有小说🈲️止转载,谢谢合作!!!

触手可及的你(弦访温馨向)番外篇9.0

  


  “我妈妈是谁?”


  高访被占煜澄的话问愣了,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只是静静的看着他,过了好一会才开口“你有爸爸有爹地有奶奶,过得不幸福吗?”


  占煜澄含着泪摇摇头“你凭什么觉得我现在就很幸福,人家家里都是有爸爸妈妈的,为什么我家里就不一样了。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拆散了爸爸和妈妈?爹地你是坏人你是坏人……”占煜澄哭闹着,手不端着锤着高访的心口,一下比一下用力。


  高访疼极了,就在他疼到快不能呼吸昏死过去的时候,占南弦破门而入,高访看着占南弦来了,就拼命挤出了一抹笑容然后晕倒在他怀里。


  占南弦看了一眼怀中已无声息的高访,狠狠的瞪了占煜澄一眼,然后抱着高访离开了家。


  方阿姨在门外听见了,他们在房间里的对话,高访努力撑到现在就是为了可以陪他长大,现在反而让他伤心了,她是个外人,不该多嘴,只好找来了占妈妈。


  把所有的事情都和占妈妈说了,占妈妈不敢给儿子打电话,怕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她更不敢把占煜澄真实的身份说出来,怕再惹什么大祸。


  抢救室,虽然熟悉,但这些年高访都没有进去过,管惕赶来的时候,占南弦正在抹眼泪。


  “发生什么了?高访好好的怎么进抢救室了?”


  占南弦红着眼睛看着管惕“访儿的癌症复发了。还有~温暖回来了。”


  一时之间信息量有点大,管惕有些恍惚“不是南弦,这到底是怎么了?”


  占南弦叹了口气“温暖好像和朱临路结婚了,生了一个孩子,那孩子已经老大的了。现在和煜澄是同学,今天他告诉煜澄一些往事,说他是温暖和我生的孩子,是高访的插足逼走了他妈妈,然后煜澄回家和高访大吵了一架,锤了他胸口,高访就晕倒了。”


  管惕又恨又气,回想这几年高访对他有多好啊,为了他事业都可以放弃“老高,不会有事吧?”


  “难说,医生说…医生说他这次可能是凶多吉少了。”


  占南弦的老高,那么多年,一直都用真心对每一个人。为什么最后却是这样……


  即使做好足够的准备,可是医生出来那一刻脸上的悲伤不是占南弦可以接受了,什么多余的话都没有说,只是说,好好陪他吧。


  以前那么多次的抢救室门口的等待,都没有这次的难过,占南弦情愿听医生说一堆话,也不想让他那么简单的告诉他一句话就离开了。


  这次高访直接进了ICU,要等探视时间,家属才能进去。


  占南弦站在窗外,他好想去拉拉高访的手,把他瘦弱的身体抱在怀里和他说,不要害怕,他永远都会在。


  “你要不要先回去看看家里,看看孩子?高访这一晕肯定也把他吓到了,这里我守着?”管惕的声音被背后响了起来


  “可是高访这样,我不想让他醒过来见不到我,他得有多害怕?刚刚晕过去的时候还冲我笑呢,可好看了。”占南弦因为哭泣声音变得沙哑


  “你别这样,你家里还有一个孩子,你要回去看看他啊。”


  占南弦转过头来“他是我孩子吗?这些年我待他像亲儿子一样,高访更是照顾他大于照顾他自己。为什么最后他要这样伤害他?”


  “孩子还小,再说这个也是有人挑拨离间,听了不怀好意的人的话。”


  “管惕~你知道占煜澄他对我来说就是养了一个孩子哄我妈开心的,高访才是我想要爱一辈子的人。”


  管惕一脸无奈的看着占南弦“如果真的像医生说的那样老高的时间不多了,你…”


  “我是绝对不会放过那个造谣的人,你在这里守着高访,我要去把这笔账算了。”


  占南弦疲惫的回到家,占妈妈就坐在沙发上等他,见他进门什么也没有说的走进了厨房,一会端出一碗馄饨“洗手趁热吃了,吃完就睡吧!”


  “辛苦您那么晚还等我,本来说这个周末我们一起去看您的,现在…妈,医生说访儿可能…”占南弦不忍再说下去了……泪眼汪汪的看着母亲。他的高访很可能就要离他而去,这些年占南弦知道高访其实过得并不开心,每一年每一年,仿佛带着使命的活着,唯一期盼的就是占煜澄快快长大……


  占妈妈的心慢慢的沉了下去“你告诉我这到底怎么回事?访儿好好的,怎么突然就病危了?”


  “妈,温暖回来了,她有了小孩,那小孩现在是煜澄的同学,她让他告诉煜澄,是高访的原因,才逼走了他的亲生妈妈。我听煜澄说,那个小孩姓朱。妈,如果放在以前我肯定会立刻找他们打仗,但是现在我只要高访好好活着。”


  长命百岁,我希望我爱的人可以长命百岁。


评论
热度(53)

© 七月时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