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时光_

QQ群号: 874244300快来找我玩吧!所有小说🈲️止转载,谢谢合作!!!

触手可及的你(弦访温馨向)番外篇6.0


  这一年的夏天似乎也没有太长的时间就过去了,高访的身体也是时好时坏,不过还好没有进一步的恶化。占煜澄也顺利的上了幼儿园,小孩长的好看,嘴又甜很快就和小朋友打成了一片,老师也特别喜欢他。


  浅宇也迎来了11周年的纪念日。


  三帅们也不再年轻,早已不是当年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毛头小子了。管惕成家有了孩子以后成熟了很多,同时他也知道高访的身体不好,占南弦也不舍得他再操劳。


  “你们知道吗?占总说今年公司纪念日会带咱们出去玩,然后在放假一周。不知道这次出去玩高总去不去啊,他家宝宝我可是见一次想抱一次,不过就是占总不许,我好郁闷。”


  “我不许什么啊?”占南弦刚刚走过市场部就听到他的名字,拉着高访走了进去“你们在说我坏话吗?再说我就把高总带走了……”


  员工这才看见占南弦身后的高访,只是现在的他太瘦了,占南弦一个人就可以把他挡住。


  高访听到这话上前一步“不是你说允许我来公司的吗?这次你休想拉我走。”


  占南弦微微一笑“不拉你走,你们快去工作吧,我送你们高总回办公室。”


  于是下一秒高访就被办公区所有员工注视着,被占南弦拉进了办公室“你可以撒手了吗?”


  “呦~我拉着你你还不满意了,公司里的所有人都认为咱俩已经是老夫老妻了,所以你不用不好意思,如果谁说你,你直接让他们来找我就好~”


  高访脸一下就红了“我告诉你下不为例,以后不许在公司拉我的手,还有也不许不让我工作。”


  占南弦一脸宠溺的环上了高访的腰“好~那你不舒服的话千万要告诉我,现在我年纪大了,经不起你再刺激我了,抢救室门口是真的坐不起了。”


  “好~我答应你,这下占总的手可以松开了吗?”


  占南弦不情愿的松开了高访“光答应还不行,你要给我写个保证书。”


  高访无语的白了占南弦一眼却还是乖乖的从抽屉里拿出一张白纸,从桌子上随便找了一只笔“你说。”


  占南弦想了想“有了,就写,我高访今后会好好的注意自己的身体,不会再让占南弦担心。保证人高访。”


  高访听话的写完了保证书并签好名字递给占南弦“差不多得了,今天我心情好不和你计较,不过我给你记下这一笔,以后我也可能让你给我写保证书的。”


  “好~写多少次都可以,不过写过了就要一定做到,你知道儿子问我什么吗?这小东西和我说他害怕爹地不能陪他长大。”


  “哎~”高访叹了口气“看来是上次把他吓到了,你也是不该把他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哭的。”


  占南弦知道高访在怪他,他心里也很自责“我都说我错了,高访你一定要好好的。”


  “我说占南弦今天你到底是怎么了?奇奇怪怪的,你不回去工作了?你来我这快一个小时了,怎么还不走啊?”


  “走什么走,我还没有抱够呢,再让我抱抱你吧!”占南弦一脸委屈的看着高访,还好高访张开双手拥抱了占南弦“行了吧,要抱回家抱去吧,你真的要去工作了。”


  “没有意思,行吧。那我走了,不要太想我啊~一会下班一起去接煜澄吧?”


  高访点点头“那你停车场等我吧!”


  休息了一个夏天,高访有点不习惯忙碌的工作了,还好经过这次休养身体上有了一些好转,高访很是欣慰。


  “高总,这是浅宇在这三个月所有开展的项目,占总让我给您整理过来。”


  “好,你辛苦了。这些年我身体不好,每年都要放个寒暑假,所以辛苦你们了,你去买些下午茶犒劳一下他们吧!”


  “高总,您虽然休息,但是有些工作我们还是在麻烦您,所以我们一点都不辛苦。就是……”已经有人向高访的助理抱怨说要见高总的儿子“就是您可不可以把煜澄带到公司里来,陪这些叔叔阿姨玩一玩,放松一下?”


  “嗯?”对于助理这个要求高访有些吃惊“那我回家和占总商量一下吧,你先去买吧。”


  高访之前并不知道自己宝贝儿子那么受欢迎,看来今天要回家和他商量商量了。


  占煜澄小朋友刚刚上幼儿园两个礼拜就已经适应了校园生活,老师带着队伍走出来的时候他就在人群中看见了高访,开始使劲向他挥动着自己的小手,直到得到高访的回应才罢休。


  老师牵着小煜澄来到高访身边“高先生,您儿子真可爱,然后又听话,老师和小朋友都喜欢他。”


  高访接过儿子,和老师道了谢“今天有没有听话?”


  占煜澄使劲的点头“当然啦~爹地今天怎么是你接我,奶奶呢?”


  高访抱起儿子“爹地今天给奶奶放假,我来接你你不开心啊?”


  “没有啊~就是觉得爹地要好好休息,不然又痛痛了~”


  “爹地今天很好,没有痛痛,也按时吃了饭,还有今天爸爸也来了,我们上车吧~”


  高访抱儿子走上了车,让占煜澄在安全座椅上坐好“南弦,今天老师和我表扬儿子了,说他可乖了。”


  “哦~你看咱们儿子都那么乖,你应该好好学学~”


  一边的占煜澄突然笑了,别看他年纪小,现在却什么都懂~他清楚的看见爸爸说完爹地的脸红了“爹地,要听爸爸的话哟~”


  “你俩厉害,我认怂还不行,煜澄想想晚上要吃什么?爹地回家给你做。”


  “你别做了,累了一天了,叫披萨吃吧~”


  高访还没有说什么,儿子已经欢呼雀跃了“爸爸最好了,爸爸万岁~”


  占煜澄现在长大了却让高访有些头疼,他虽然在关心着自己,但是万事都和占南弦是一头的,根本不像小时候了“你们啊~就一心的吧!哼~”


评论(1)
热度(39)

© 七月时光_ / Powered by LOFTER